長灘島

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整座島嶼為啞鈴型,長度只有七公里,寬度四公里;東岸是延綿不絕的珊瑚礁,西岸是延綿四公里的白沙灘;沙灘潔白、細膩、柔軟,顏色雪白亮眼,使人流連忘返。長灘島被國外多家雜誌評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十大海灘之一,這裡的海水透明清亮,沙灘柔軟舒適,是休閒渡假的旅遊聖地。眼前的景象絕對賞心悅目,漁舟和風帆唱晚,度假的老少親密地散步、嬉戲,紅彤彤的夕陽向海平面下落,色彩變幻璀璨美麗。乘坐螃蟹船出海釣魚在這裡也可以選擇出海,做一些水上活動。長灘島/自由活動,早餐後,自由活動,特別安排您參加長灘重量級自費活動出海遊覽:浮潛、海釣、沙灘燒烤自助晚餐、用餐時飲料。安排搭乘菲律賓長灘島特有的螃蟹船出海。首先前往「聖母岩礁」,礁岩矗立海中,退潮時,甚至可從沙灘走到礁岩,因為聖母岩礁位於海中,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灘,以及清澈見底的汪洋,絕佳的地理位置,是遊客拍照留念的好地方。接著來趟海上垂釣之旅,在此您將成為釣魚高手,因為魚量實在太多,會讓您不由自主的欽佩自己釣技高超。爾後轉往長灘島間的「珊瑚花園」浮潛,海中珊瑚鋪滿海底,魚群種類繁多,這是另一個世界。後前往「星期五海灘」,此乃長灘之最也就是長灘沙質最細、最綿、最柔的所在,這裡沙灘顆粒之小,當地人稱為「粉末沙」。沙灘藏在透明的海水裡,于此美麗的沙灘戲水娛樂一番後。返回度假酒店休息,晚上集合後,享用獨具風味長灘島沙灘自助晚餐。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