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町,在臺灣通常是指臺北市的西門町。該區域位於臺北市萬華區東北方,為臺北市西區最重要的消費商圈,最具特色的則是臺北市第一條且有指標性意義的徒步區。這裡交通發達,不僅是大臺北公車來往密集的地方,臺北捷運藍線和綠線的交會點西門站也於此。同時,西門町是臺北著名的流行商圈,最具特色徒步區是臺北第一條專為行人設置的區域,刺青街、電影街、KTV、萬年大樓、萬國百貨、誠品書店和各式各樣的精品小店都可以在西門町看到,是臺北民眾假日最喜愛的去處之一。臺北市西門町的知名零售商,有很多。所以當你想到要到西門町的時候,就可以先知道及想要去那一家店打牙祭,西門町除了有很多吃的商店,接下來最多就是穿的,服飾店及各種樣式衣服,應有盡有。西門町一般而言包括中華路、康定路、漢口街及成都路之內的範圍,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西門酒店有指定吸煙區。此酒店將於 2012 年 2 月完成裝修。西門酒店客房:臺北西門酒店的 160 間客房配有免費瓶裝水和保險箱。住宿可觀看城市風景。床上配有加厚墊床墊和絨毛毯。這些具有獨特裝飾和佈置的客房提供書桌。浴室提供淋浴,帶手持淋浴花灑和大花灑淋浴噴頭。西門酒店還提供梳妝鏡、浴袍和拖鞋。精選客房配有半開放式浴室。有線高速上網和無線上網免費。西門酒店客房提供直撥電話。液晶電視帶有線頻道和免費電視上網。還提供遮光窗簾和吹風機。西門酒店住客可以要求提供熨斗/熨板和電話叫醒服務。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