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關於巴里島的故事還沒講完,我這幾天到處跟人家講有多好玩,其實除了水上專案,去巴里島必須要做的還有SPA和按摩。Essence SPA但是巴里島這家SPA裝修實在豪華,大廳的玻璃牆外還有池塘和滴水台、垂落地面的綠植。還沒選擇專案,服務小姐就給每人端來了jahe(薑茶)和冰毛巾。薑茶喝下去暖暖的,冰毛巾我沒有碰,很多男生都拿來擦汗了。接下來我們就被分別帶入更衣室,全程都有人服務:遞浴巾、毛巾、浴衣和小褲褲。我們很快沖涼完畢,穿著新的兩截式浴衣(後來明白為什麼是兩截的,因為蒸完桑拿浴去泡溫水池時女生的兩件式才不會漂起來)去蒸桑拿浴。巴里島桑拿浴男女同室。10分鐘之後去泡溫水池。池子很大,這裡的溫水池實際上也是按摩池,池底有熱水汩汩的冒出來。溫水池是半露天式,屋頂有很好的陽光。我們大概是最吵的一批客人了,十幾個人大笑著聊天,其實岸邊就是一個用食指堵住嘴巴暗示“quiet”的塑像。在巴里島享受SPA,15分鐘之後再去沖涼然後換上一體式的浴袍,各自進按摩室。我的按摩師只有19歲,英語非常不好,how old are you 都聽不懂,但是實在太可愛了。她先讓我把腳放進泡著小檸檬,巴里島雞蛋花和鱷梨的洗腳盆,跪在我面前幫我按摩腳。我趕緊把她扶起來,說:you don’t have to。她也聽不懂,對我說:no,繼續跪式服務。接下來,我們就只能手勢和身體語言溝通了。足部按摩去死皮之後就是身體按摩,大概一小時,就在我即將昏昏欲睡的時候,她在我身體上塗了薄薄一層各種植物的混合汁液,大概有蘆薈、酪梨、玫瑰等等,然後用芭蕉葉蓋好,再用被單蓋好,又給我加了一床被子增加體溫,促進吸收。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