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這枚鑽石價格帶PT900的戒托,主鑽是1.19克拉,輔鑽為0.25克拉。雖然重量不錯,但在業內人士看來,這是一顆典型的“香檳鑽”。鑽石的4C標準,包括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色澤(colour)、切工(cut)。只需綜合“4C”來評估,就可較準確鑒定鑽石價格。而現在,“香檳鑽”已難吸引買家眼球,而指標很好的鑽石價格已超過10萬元。鑽石由於產量的稀少,其身價近幾年來不斷上漲,國際鑽石報價已經是連續八次上調。此外,鑽石具有較強的抗通貨膨脹能力以及其不易受政治、經濟動盪的影響。當越來越多的投資客將目光瞄準鑽石的時候,投資什麼樣的鑽石、怎麼投資就成了最重要的問題。那麼鑽石投資都有哪些講究呢?第一、鑽石投資首先應該選擇1克拉以上的克重及淨度和切工較好的產物;第二、近兩年彩色鑽石在國際市場升值迅速,而國內消費者尚沒有充實認識,投資潛力很大,財力雄厚的投資者可以考慮投資;第三、因為裸鑽沒有加工成成品首飾,升值空間比鑽飾要大,更容易脫手,所以建議買裸鑽投資。鑽石價格如何查詢?選購一顆鑽石如何知道他的價格呢?不同的商家給出的鑽石價格是不同的,儘管鑽石級別都是一樣的,但是有些商家給出的價格都是不同的。消費者如何對比鑽石的價格呢?對於一顆鑽石最重要的是比較鑽石的4C,鑽石4C是決定鑽石價格的主要因素。鑽石的價格主要由4c組成,4C就是顏色、淨度、重量、切工,均有打頭的字母C組成。鑽石顏色主要分為:D-F、G-H、I-J,三個區間,其餘的顏色就基本不合適選擇,消費者可以多方比較嚐試。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