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到了這樣祈禱的日子,人們到聖泉寺排隊洗聖水!很虔誠的依次洗浴!可以消災解難,祈福平安! 巴里島地區,主要選擇介於方便、豪華的大型五星級飯店。或是安靜又富有個性的海邊私人小屋。在旅遊高峰時期建議先預定房間。在雷吉安席明雅克附近的沙灘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安靜而輕鬆。如果你想要情景,就住在薩努爾或是金芭蘭。如果要體現個性化,不妨嘗試舉辦一場精緻浪漫的巴里島小型婚禮,玫瑰花瓣鋪路,沿路點滿了燭火,甚至泳池裡都點上了蠟燭,配上完美的音樂,在星光及燭光中輕步擁舞,這樣的旅行,一定是銘記終生。巴里島VILLA私人別墅的意思,在巴里島,想體驗奢華,一定要住VILLA,這是一種私密、貼心、尊貴的度假。許多巴厘島的 VILLA都是由外國人設計的,一般都配備管家、廚師與司機。這樣的設施需要有足夠的時間來享受, 如果只過一夜未免有點辜負這麼好的景致。巴里島的VILLA數以千計,分佈在各個區域,想要體驗頂級享受,可以去寶格麗酒店,設計師將SPA中心建築于懸崖邊,享受巴厘島SPA的同時,還可一覽印度洋的壯觀海景;想要浪漫,強烈推薦位於Wuluwatu的Blue Point Bay Villa,這裡的海景無邊泳池讓人產生于大海連結的美妙錯覺,美到了極致。旁邊是一個白色的玻璃婚禮教堂,除了屋頂和柱子是白色的之外,其餘部分都是透明玻璃,教堂面向清澈的海洋,置身其中仿佛是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絕對是拍婚紗照的好去處。在淡季(一月十五日到七月十五日,九月一日到十月二十日),很多巴里島旅館有比定價要低一到兩成的房價,只要客人要求。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