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甜蜜精巧的愛心型桃心是甜美戀情的最美妙象徵,以心型為靈感的鑽戒凝集著滿滿愛意,以別致的巧思跟創意感動新娘芳心:心型戒環上或密鑲小鑽,或拱起一枚美鑽,將精細施展至極;而將心型切割的鑽石嵌于鉑金指環上,更在簡練中悄悄披髮出華貴感。”同樣這樣的一款求婚戒指鑽戒也是很受歡迎的一款哦。求婚戒指鑽戒的款式現在來說固然很多,然而個別還是上面的多少款比較的受歡送,也是比較的可能贏取新娘子的心,不信的話,能夠一試。求婚戒指是結婚之前的一個小儀式,訂婚男方需要給女方購買首飾,一般來說都是三金。以前訂婚需要購買黃金戒指,現在人們並不太喜歡黃金戒指了,而是選擇鑽戒,那麼求婚戒指鑽戒又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呢?很多男人都不明白,為什麼要有訂婚這個環節,感覺很麻煩,很多餘,其實對於女孩而言,訂婚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環節,訂婚的時候拿著訂婚鑽戒,預示著你的婚姻的一種鎖定,同時你也是對女孩的一種肯定。求婚戒指鑽戒是一種雙方計畫結婚的證明,女方接受了男方的訂婚鑽戒,那麼女孩就承認了男孩是自己的未婚夫了,他們之間的關係從此得到了改變,是未婚夫和未婚妻的關係。求婚戒指應該戴在什麼地方,這個是一個非常有爭議的話題,比如說在美國,訂婚鑽戒戴在左手無名指上,有些國家是戴在右手上面,等到結婚典禮上,訂婚戒指再摘下來,然後換上結婚戒指。訂婚只是一個結婚之前的一個小流程,對於男女來說都需要非常的重視。只要自己帶著舒服就可以了,並不關心材質的什麼性質和軟硬程度,已經和鑽石的搭配程度。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