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前天剛從長灘島回來,從來沒有一次旅行讓我如此念念不忘,平時懶到不行的我,這次卻無論如何都要將此經歷記錄下來,讓更多的人瞭解長灘島這個島嶼的魅力,甚至可以親身去體驗那裡的一切。當飛機抵達長灘島的時候,實在是很驚訝,怎麼會有那麼小的機場,雖然在網上早已聽說過,但也沒想到會有那麼小,比長途汽車客運站都小,不過一切都還是很順利,轉船轉車,雖然聽起來麻煩,但其實一點都不是如此,40分鐘左右,我們就到了下榻的酒店門口,我們訂的是位於S3的ONE MGM酒店,很大,從主路一直到長灘島,長灘島上還有一個海盜船的模型,很特別,房間也很整潔乾淨,還是比較滿意的,價錢也合適。由於一夜未睡,所以洗完澡之後,在被窩裡呼呼大睡到晚上,最終被餓醒了,於是大家走到沙灘,酒店有自助餐,只要199p,我們看看東西還不錯,吃的人也不少,於是就決定長灘島上第一餐就在這裡解決了,如果要吃水果和甜點,還需另加99p,這個讓我有點不爽,不過看看賣相不錯,也就掏了這錢了,總體來說水準不錯,值得推薦。第二天一早,睡到自然醒,已經是臨近午餐時間了,其他幾個人都已經餓到不行了,我倒是還好,於是乎,一夥人就開始在長灘島上覓食了,走到一家名叫ANDOKS的速食店,像是國內的新亞大包一樣,想就在這裡先混一頓午飯,晚上再吃好的,這家店的東西是菲律賓當地風格的,不過味道不錯,竟然還有饅頭的,買了一個嘗,味道不如咱中國的,沒湯汁的,不過烤雞味道很好,大家吃到撐,才花了600p左右。加工費都是按重量算的,可能加工費比買的還要貴。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