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讓健康、美麗、活力的牙齒狀態維繫一生,患者對牙齒修復效果的美觀要求越來越高,近年,患者對修復效果的美觀要求越來越高,為使修復後全瓷牙冠的顏色、形態及邊緣儘量接近自然牙,全瓷牙冠材料已被廣泛用於臨床。全瓷牙冠的美學效果及長遠療效已被臨床應用證實。但是全瓷牙修復時要求對基牙行較多的牙體製備,會對牙髓有一定刺激,尤其對髓腔較大的年輕恒牙損傷大,有時需先行根管治療後才可進行修復。而患者希望儘量少磨牙,製作保留活髓的修復體。因此臨床選擇修復方案時應優先考慮瓷貼面等保存治療手段。若選用全瓷牙冠修復,應儘量採用單冠修復,以便於修復後清潔。此外,某些情況下單純使用全瓷牙冠修復還不能獲得最佳的美學效果,常需結合其它治療,如:與牙齦、牙周手術、正畸等聯合修復。如何選擇專業的醫療機構進行牙齒治療,上海滬申五官科醫院經過多年的努力和拼搏,上海滬申五官科醫院技術進步和管理建設都取得了巨大成績,醫院實現了跨越式發展,醫院的顯著成績也得到了政府和社會的大力肯定,深受廣大患者的好評和信賴,先後獲得中國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定點醫院、德國STOR鼻內窺鏡推廣單位、上海市價格協會誠信建設單位、上海市消費者信得過單位、海外華僑湯王婉琪女士愛心基金定點救助醫療機構、上海市紅十字會十佳愛心單位、新浪39健康網年度最具影響力專科品牌醫院等榮譽,多次評為上海市徐匯區社會醫療機構優勢專科建設單位。上海滬申五官科醫院口腔診療中心率先全瓷牙治療美白,而且全瓷牙冠深受患者的認可。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