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量身定制,可以自己設計,將專屬兩人的愛情元素融入其中,刻下愛人的筆跡,滿足時尚新郎的獨特與眾不同,打造獨特個性男士求婚戒指求婚戒指一般買什麼品牌的最好?是大多新人頭疼的問題。雖然愛情的幸福程度與鑽石的克拉數絕無關聯,但又有哪個女孩不會幻想著收到一枚精緻的訂婚鑽戒、以此作為愛情的見證呢?如果是卡地亞、蒂芙尼等頂級求婚戒指品牌,將更讓人驚喜。我們珠寶網和天下所有憧憬著美好幸福的女人們一起欣賞多款華麗的品牌求婚戒指,看看哪一款會是你夢想中的那枚品牌求婚戒指?大衛尼“返璞歸真”男士求婚戒指,素圈戒:大衛尼這款素圈男戒款式簡潔大方,意蘊深長。既顯得尊貴,又隱退了鑽石的奢華,回歸愛情本身質樸無華的內涵,達到返璞歸真的境界。Niessing黃金男士求婚戒指,波紋戒,線條簡潔明朗,戒面的波紋設計時尚個性,平常喜歡格紋休閒襯衫、T 恤、牛仔的新郎可以選擇波紋戒,搭配十分隨意有型。即使你願意戴上Marc Jacobs 的裝飾戒,這樣的婚戒也不會突兀。Bulgari Logo鉑金男士求婚戒指,花紋戒,指環中有優雅、硬朗、柔美等不同的個性,穿休閒服不一定要搭配風格硬朗的戒指,有時候來個風格對撞會有驚喜。如果新娘贈送Montblanc 的限量版書寫筆,可能會更加合適。Montblanc Hymne a l’Amour男士求婚戒指,雙色鑲鑽戒指,西裝正裝居多的商務新郎戴戒指講究精巧和尊貴,精美名貴鑽戒是你的婚戒首選,當然你也可以搭配上一些精巧細緻的袖扣,Bling Bling 也不是只有新娘才有的特權。Cartier玫瑰金Love系列男士求婚戒指,輪式花戒,金屬材質的簡潔輪式花戒,厚重沉穩、搭配性強,適合低調內斂的新郎。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