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分岔鑲嵌法讓更多光線進入鑽石,達到最大的閃爍度。迫鑲法保護鑽石免受磨損,並使外觀更光滑。 以一枚三鑽戒指,象徵您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所以說求婚戒指和訂婚戒指本質上時同一枚戒指。如果你有你的另一半,請珍惜與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是上天賜予幸福者的無價之寶。愛情裡不是下一站才是最好的,錯過的不是路邊的風景,而是一生唯一的真愛。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哪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薦。求婚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求婚戒指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一個簡單的指環。無名指上的求婚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具體方法是:將牙膏擠在毛巾上,用手拿著鉑金首飾在其上來回摩擦,蹭去表面細紋和汙物後,用經過稀釋的洗潔精清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恢復色澤。如果是鉑金鑽石戒指,還應當注意鑽石的鑲嵌,一定要定期檢查鑽石是否鬆動,戒托是否牢固。如果你是在我們珠寶體驗店買的,還可以定期去做免費的維護。其他珠寶店都會有免費的維護。求婚戒指和婚禮交換的戒指有時是同一個,有時不是。結婚戒指可以用求婚鑽戒代替,也可以再買一對簡單的對戒做結婚戒指,都是可以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有條件就分別買,沒條件就用同一個,這個沒有關係的,兩個人之間的愛是最重要的。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