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廈門比較有特色的家庭旅館就是曾厝垵(zengcuoan)、鼓浪嶼。鼓浪嶼客房貴的可怕,銀子多的話可以,曾厝垵離海近,在環島路上比較不錯,我去的話一般住西門酒店,有不少老闆我都很熟了。不過不是每一次都住同一家西門酒店,我覺的比較不錯的是西門酒店、月牙彎客棧、走天涯客棧、暴風雨客棧,老闆很不錯,他們在曾厝垵有兩家店我都住過。你可以也可以到網上找找,找一些評價比較好的西門酒店提前訂個房,要不元旦廈門住房肯定很緊張。尤其是自由行的朋友們,不妨嘗試下。結合自己的自由行路線安排。現在是旅遊旺季,一般週五和週六晚上的西門酒店都會比平時漲價50到100元,你如果有計劃,可以從青島團購網上團購,要是住帶星的一般都不低於200元,要是住普通的賓館,還是比較正規的一般100塊左右,是中央空調,環境當然會差一點,衛生情況也不大好,但是作為臨時住處還是不錯的,去這種賓館一般要去那種要求輸入身份證號的那種,在徐州路上和閩江路上都有些小賓館,還可以講價,我上周就給我朋友定了西門酒店三個房間,是100元每天,但是是週六,你去的這個時間還是蠻好的,周天到週四的時間價格是比較便宜的,另外一些經濟型酒店也會推出特價房,你也可以去看看,青島最不缺的就是酒店,你可以進去問問,祝你玩得愉快!你的行程大約6~8天,要到東部的宜蘭花蓮台東可能有點趕,建議采西部重點式遊覽,可以由高雄進,臺北(或桃園)出,省去一南一北交通往返時間。讓子女能夠不用費太多心思及花大錢,陪著媽媽過個沒有負擔的假期。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