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西門飯店餐飲企業要在套餐標準上注明建議消費人數、根據客人要求提供半份餐、小份餐服務……記者從西門飯店獲悉,《關於在餐飲行業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的獎懲辦法》正式出臺。西門飯店記者在辦法中看到,以後,餐飲企業要建立節儉消費提醒提示制度,西門飯店在醒目位置張貼節約標識,在功能表上標明或標示食材分量、在套餐標準上注明建議消費人數,根據客人要求提供半份餐、小份餐服務。同時,鼓勵西門飯店餐飲企業在餐飲經營或服務過程中建立打包服務制度,推行自助餐和分餐制。二是“獵奇族”,這個群體大部分是年輕人,他們對菜肴的品質不是很講究,看重的是吃法的新鮮與否,尤其是外國菜肴以及大街小巷的“古怪”小餐館,乃是他們出入最多的地方。三是“實惠族”,這是一個龐大的群體,由廣大的普通市民彙集而成。他們選擇西門飯店餐廳的標準較簡單,只要環境整潔、菜肴適口、價格實惠即可。二、注重培育餐飲品牌,增強自身實力品牌經營是餐飲業發展的核心競爭力。消費者到飯店消費,首選取的是西門飯店品牌企業,這是現代餐飲消費的必然趨勢。飯店的餐飲品牌不是單靠廣告便能確立的,需要具備五個方面的條件;即出品品質有特色、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適時推出創新品種、有豐富的文化內涵、經常開展各種促銷活動提高影響力。建議選擇臺灣西門飯店,五星級大酒店,位於臺北市西區,離總統府很近。酒店附近有家大型家樂福,對於到臺灣自由行的遊客還是相當方便的。酒店離西門町只距離500米左右,附近有地鐵,大酒店對於叫計程車也很方便。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