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海外婚紗攝影照注意事項:1、選擇在炎熱的夏季拍攝海外婚紗攝影照,新娘應該注意防暑措施的第一步,規律的作息時間,適時的休息才能有健康的身體來應付酷暑。2、如果選擇了外景海外婚紗攝影照,夏天的郊野或河邊經常會有許多的蚊蟲,新娘們最好帶上清涼油或者風油精,以免影響拍攝狀態。3、夏天結婚的新人們,為了能拍出完美的戶外海外婚紗攝影照,就算頂著烈日也心甘情願。這種情況下防曬霜一定要備好,免得拍海外婚紗攝影照時被紫外線灼傷。這一點很重要,建議新人們在拍攝時跟化妝師提前溝通。4、有條件的新人,還可以帶包濕紙巾或者濕毛巾,以便在婚紗攝影的途中隨時擦汗避免中暑。5、夏天拍攝海外婚紗攝影照,新人們大多數會選擇比較輕薄或短款的婚紗禮服。猶豫郊野戶外的植物較多,婚紗攝影的時候可能會被帶刺的野草或樹枝劃傷的情況,最好提前準備好幾個創口貼。6、夏天酷熱難耐,穿上婚紗禮服的新人們更是辛苦。這時,如果新娘能貼心的多帶些消暑降溫的飲品,不僅能為勞累一天的新郎補充體力,更可增進兩人的感情。炎熱的夏季時尚新娘巧選婚紗,徐徐清風中將輕薄和性感完美表現出來,亮麗多彩的色調彰顯青春魅力。外景海外婚紗攝影照的完全準備,讓新人輕鬆應對夏季婚紗攝影的尷尬和煩躁。拍攝當天起來用洗面乳仔細洗好臉之後,上潤膚保濕水,然後再上護膚隔離霜。因為到了婚紗店雖然這裡東西都有,但是,店裡買的這些並不是針對你的皮膚而且大家都用,會叫你感覺不衛生,從而影響心情。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