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不要輕易花錢在海外婚紗攝影店美容,頭一天晚上應該在家做一些美容護理,如面膜、眼貼等,以便第二天皮膚保持良好的狀態。此外,經“優酪乳美容哦”和“下雨的晴天”兩位MM提醒,特地補充一點:海外婚紗攝影化妝師會推薦上妝前擦一些他們的護膚品,這些護膚品是可以講價的。 “安瓶”(瞬間美容液)最不值了,一小瓶就要七八十的,拍一套照片下來起碼要四瓶。有那些錢還不如買一套好的護膚品,把皮膚調理好了再拍啊。而且那種瞬間美容液作用那麼明顯,都不懂有沒有副作用啊。把皮膚調理好也是對自己的美容投資啊。影樓就是針對“一輩子只有一次 ”的心理來死命賺你的錢。在拍照前海外婚紗攝影的客服就通知我一些注意事項,但是我覺得還應該注意一下幾點的,我總結出了以下:第一選中海外婚紗攝影套系,套系的不同主要在於穿衣的不同,給的照片的多少,以及化妝師和攝影師的不同,但是據我觀察,好像不管是誰照相,只要不是最低檔次,都會有海外婚紗攝影師,主任級化妝師,也就是說在這一點上沒有太大的矯情的必要。主要是穿的衣服越多,風格越多;自己想要照片也是盡多為好,我當時就要了8套衣服.即使你不照那麼多YY,你也要下來.第二,海外婚紗攝影照片注意數量的同時,還要注意大小,到底有多少大片,多少水晶框,多少本,每本入冊多少張,不同的本裡是同樣的照片還是不同的照片,也就是說它如果說是22張照片,到底是每個本能選不同的22張,還是兩本用同樣的照片。然後,每本裡的照片具體多大,原則是滿幅照片越多越好,18寸的本裡最好有三四張以上的18寸照片,這樣很氣派。我就要了63張照片,2本照片都不一樣的.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