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吸脂減肥手術只是整個治療的一小部分,手術後護理和康復對保障安全和手術效果具有同樣非常重要的作用。2)、患者在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進水會很容易感染傷口。3)、臀部抽脂塑身手術後醫生會給抽脂部位加壓包紮,這是為了止血、止痛。因而,未經醫生許可,不要擅自松解包紮物品,以避免誘發血腫、切口感染等並發病。4)、臀部抽脂塑身手術初期會有腫脹、瘀血及酸痛現象,這是正常的,這是因為少許小血管會在吸除時被破壞,淤傷會慢慢的消失。一般來說臀部抽脂肪並沒有嚴格的年齡範圍,但是18-40歲之間就是一個比較理想的年齡,在這個年齡階段身體和心理的發育都比較成熟,而40歲以上的女性可能會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不適合做臀部抽脂術。臀部抽脂術的重點在於把臀圍減小,將鬆弛下垂的部分修飾進行上提,縮小臀圍的一些寬度,適當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降低臀部的脂肪,使從腰到臀部的曲線圓滑流暢,減少大腿根部的脂肪,使大腿更顯得修長而優美。一般而言,抽脂後一、兩年間體重可減輕5-10%,約3-5公斤。但因大部分患者在花錢抽脂後,身材曲線變得玲瓏有致,所以較有信心及恒心來控制飲食和從事運動,加上穿著緊身的衣褲,的確較易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其實,抽脂並不像抽水那麼容易,嘩啦啦地把脂肪全出來,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自身情況而定,不該抽的地方不能抽,該抽多少就抽多少,不能沒有止境。醫生將抽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對於體重較重的,可以適當放寬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極限。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