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皺紋的發展一般經歷三四個階段:剛剛開始出現時,是由於表情肌收縮造成的皮膚紋理,這段時間最佳的除皺方法是使用換膚品;當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換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但需要提醒的是,在除皺前要接受醫生的專業建議。只要沒有嚴重心臟病的人,都可以接受這種手術。做拉皮手術要有充裕的時間及充足的心理準備。有些人做手術匆匆忙忙,剛做完就又去上班,這樣會影響手術的效果。一般拉皮手術需要住院1周,再恢復1周,所以平時太忙的人,應該抽出充足時間再來做拉皮。微波拉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它適合於什麼樣的人群? 電波拉皮祛黑眼圈的方法操作簡單,省時省力。電波拉皮消除眼袋是利用自然電阻運動來達到的。當電磁波傳導入人體後,可使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生熱,從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組,使鬆弛皮膚被拉緊。眉尾與眼尾的下垂會在25歲之後悄然出現,保養得好或體質好的人或可晚五到十年,但終會不敵歲月而留痕。常規的拉皮方式是在前額的髮際線後五公分處切開頭皮,往下分離組織,再把前額的皮瓣往上往後拉,把多的頭皮切除後再縫合。射頻除皺拉皮對面頰的除皺效果最好,同時也能改善眼周、下巴、頸部、手臂等局部皮膚鬆弛;對於妊娠紋、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皮膚也有改觀效果。臉部上提術是一種精細的手術,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