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抽脂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雕塑體型,抽哪裡瘦哪裡,而且可以將抽出的脂肪注射到想要胖一點豐滿一點的部位,主要是為了增加曲線,而不是減體重而且快捷。在確定了手術部位之後,就是通過各種手術的特點來判斷其先後順序。過量運動不但不能減掉腿上的肥肉,反而變成硬硬的肌肉,又硬又粗!如何才能輕鬆減掉腿上肥肉?臂部抽脂的費用與選擇的專家有關,一般而言,那些經驗豐富的專家,價格要比普通的醫師高一點。其次,主診醫生必須嚴格把握抽吸脂肪的總量,盡可能在常規安全的範圍內手術。一般來說,抽吸脂肪的總量應控制在 3000毫升內。而小腿吸脂減肥一般是在膝蓋的後側做小切口進行,小腿吸脂減肥術後需求加壓包紮或穿強彈力襪,將小腿抬高,有利於儘快恢復。小腿抽脂完成三天后要開始做溫敷,晚上要用熱水浸泡雙腿,這是因為小腿抽脂過後,由於組織受到了改變。4、小腿術後,需要穿塑身褲2-3個月。穿彈力褲的作用和加壓包紮的道理是一樣的,這樣可以確保瘦腿的最佳效果。5、小腿術後儘量減少運動,以免影響手術效果。抽脂是一種美體塑形外科方法,從根本而言對健康無益抽脂和減肥的區別:進行這種腿部抽脂手術(抽脂手術)時,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處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膚及皮下脂肪遺留的厚度應與四面區域一致,不可抽吸過渡,防止術後出現粘連和骨性標誌突出。提高抽脂減肥安全性。臀部的脂肪由厚而緻密且含有很多纖維成份的存儲性脂肪細胞組成,這更是即使通過運動來減肥也不大有效果的部位,這時候就可以選擇臀部抽脂手術來完成。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