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丽晶集团是以接待休閒度假遊客為主,為休閒度假遊客提供住宿、餐飲、娛樂與遊樂等多種服務功能的酒店。與一般城市酒店不同,丽晶集团不像城市酒店多位於城市中心位置,大多建在濱海、山野、林地、峽谷、鄉村、湖泊、溫泉等自然風景區附近,而且分佈很廣,輻射範圍遍及全國各地,向旅遊者們傳達著不同區域、不同民族豐富多彩的地域文化、歷史文化等。整合資源,整合資源基礎,凸顯資源特色,丽晶集团多建在濱海、山林、峽谷、湖泊、溫泉等自然風景區附近,相對遠離市區,但交通往往較為便利。在明確這樣的前提條件下,丽晶集团要根據自身所在地的資源環境基礎,提煉出最有用的優勢資源,並將其作為酒店的最大特色予以凸顯,從而形成丽晶集团的最直接形象。度假生活方式的構建,主要包括度假內涵的挖掘、度假環境的優化、度假載體的營造、休閒項目的配套,四個方面互相滲透、有機交融,從而形成一個完整的特色度假體驗。休閒專案,配套休閒專案,豐富度假內容,休閒專案是丽晶集团的另一項核心內容,對於提高丽晶集团吸引力、豐富住客的度假體驗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休閒專案的設計以核心目標市場的休閒需求為核心,用特色手法演繹大多數酒店所具備的常規性休閒活動,充分利用當地的環境,努力體現當地的資源特色。其三,要重視酒店產品與目標市場的對接關係。一方面,雖然定位為丽晶集团,但並不代表就是提供純粹的度假產品,而是要充分研究酒店所處的區位與環境,如果其市場是多元化的,就必須兼顧商務會議等其他功能;另一方面,要根據淡旺季市場需求的變化,靈活地運用價格杠杆進行促銷,最終實現酒店經營效益的最大化。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