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的適用範圍面部療理:皺紋、暗瘡、雀斑、敏感皮膚、拉皮塑造輪廓; 眼部療理:眼紋、黑眼圈、眼袋、眼睛疲倦、眼睛充血; 拉皮設備採用了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皮2.5mm,到達皮下脂肪的深度,加熱脂肪間隔(septum)。在45萬hz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45萬次。進入皮下組織高頻電波使皮膚內的電荷粒子以同樣頻率出現自然電阻運動,從而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60-70度臨界點,真皮層膠原質會立即收縮,同時造成脂肪層纖維素的收縮,出現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水分子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產生旋轉,擠壓到其它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盪會對組織產生熱。這樣的熱作用非常奇特,它在皮膚深層的熱是最強的,不會傷到表層皮膚。一方面可以改善膚色暗沉、緊致毛孔,又可以擺脫蒼老的形象,微整形組合療法,快速美肌,年輕加倍。電波拉皮除皺術以專利的治療探頭,將無線電頻的能量均勻且持續地傳導至組織,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收縮,重新排列組合,使肌膚緊實,無線電頻拉皮機同時噴出冷媒,保護表皮層不受損傷,一般來說電波拉皮除皺後可有效去除面頸部85%以上的皺紋。再于法令紋部位施打膠原蛋白填充流失的體內組織,這樣的組合療程在當天即可全部完成。射頻除皺的方法:射頻除皺拉皮的原理是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當接觸到皮膚時,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水分子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產生旋轉,擠壓到其他分子,拉皮後的皮膚還會變得更加飽滿有彈性。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