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但治療時疼痛,術後皮膚會發紅,易造成表皮細胞受損,降低了皮膚抵抗力。由於熱能進入真皮深層時溫度降低,對膠原組織的刺激再生作用也會相應減低。所以電波拉皮治療的即時效果維持時間較短,後期效果及效果持續性不是很理想。電波拉皮利用表皮冷卻技術,電波熱能是由內向外擴散,受熱點在真皮層,使熱能擴散至真皮全層,真皮深層溫度受熱達45℃~60℃(膠原再生的溫度臨界點),使膠原組織立即性收縮,同時刺激深層膠原不斷新生,治療效果持久有效。而且皮膚不會出現發紅現象,治療過程安全舒適。電波拉皮安全與否與普通的電波拉皮術不同,電波拉皮採用了智慧表皮冷卻系統和全數位化控制技術,能有效控制射頻能量和表皮溫度,因此治療過程相當安全,沒有任何痛苦。什麼是拉皮除皺?拉皮除皺術是利用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的皮肩拉緊移位,並去除多餘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隱蔽。我皮膚還算白淨,最須要解決的就是皺紋問題,所以我跟專家表態說希望能以一種溫柔的方式消除皺紋,而不是手術或注射之類的,由於我思想比較守舊,所以希望能以溫柔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當醫生給我做拉皮的時候,我沒有覺得疼痛或是不舒適,而且拉皮很快就完成了,30分鐘時間,感覺自己都還沒來得及細細的感受就完成了,我立馬照鏡子,想看看自己的皺紋是不是變少了。確實,我臉上的皺紋深的變淺了,多的變少了,而且鬆弛的臉似乎也得到了提升。30分鐘能換來這樣的效果,我還是很滿足的,雖然沒有立馬讓皺紋全部消逝。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