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微波拉皮的效果,微波拉皮手術不但可以達到去皺緊膚的效果,同時還可以達到溶脂塑身的目的,這是因為手術通過生物熱量引起纖維隔的真皮收縮,啟動創傷後的炎性反應,從而使得纖維母細胞大量增加,並形成新的膠原蛋白、使之重組;增強了局部血液迴圈及沉積細胞通過淋巴系統中脂肪引流;脂肪酸分解和產熱導致脂肪細胞的調亡。瞭解了這些內容是不是已經知道為什麼微波拉皮去皺會這麼火爆啦呢,微波拉皮去皺讓青春永駐。連我的牌友們,都覺得我變年輕了。”微波拉皮是不是老少皆宜呢?據美容師介紹,哪些人最需要做微波拉皮,這需要視個人的保養及皮膚狀況而定據瞭解,微波拉皮一般適用於35歲至65歲之間的人群,若年齡較長,過度老化鬆弛且皺紋較深的皮膚,需要較多次的治療或搭配其它的方式來處理老化問題,效果會更理想。電波拉皮消除眼袋是利用自然電阻運動來達到的。當電磁波傳導入人體後,可使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生熱,從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組,使鬆弛皮膚被拉緊。眉尾與眼尾的下垂會在25歲之後悄然出現,保養得好或體質好的人或可晚五到十年,但終會不敵歲月而留痕。常規的拉皮方式是在前額的髮際線後五公分處切開頭皮,往下分離組織,再把前額的皮瓣往上往後拉,把多的頭皮切除後再縫合。射頻除皺拉皮對面頰的除皺效果最好,同時也能改善眼周、下巴、頸部、手臂等局部皮膚鬆弛;對於妊娠紋、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皮膚也有改觀效果。臉部上提術是一種精細的手術,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