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傳統推薦 伴手禮糕餅,座落在百年古廟開基天后宮前,舊來發餅鋪始終維持著傳統餅店樣貌,百年老店低調地傳承著手工老味道,一脈相承、五代相傳的佳話,由此可見台南人對於老行業的執著和使命。舊來發餅鋪主要製作訂婚禮餅、紅龜壽桃、建醮祀品等,由於拜拜用的餅禮數多、種類又繁瑣,所以老闆幾乎每天都製作不同類型的糕餅,外型又大又圓的椪餅就是俗稱的月子餅,只要在黑糖椪餅搓個洞,打個蛋進去,再用麻油煎熟,就能吃飽又進補;位於南投埔裡西方的推薦伴手禮愛蘭臺地,水質清澈甘甜,堪稱是“釀酒第一名泉”,其由糯米、蓬萊米、小麥等原料釀制而成的推薦伴手禮紹興酒,酒液色澤金黃、滋味甘甜。高溫、乾燥、無污染的金門,極適合高梁生長,加上水質極佳,所生產的高梁酒風味獨特、清香純正,是與XO並駕齊驅的伴手禮酒中極品。最近的時尚美味翠紫菜可謂是風靡全國!網路人氣最熱品~~喜歡潮味的大家們注意了哦!超值又美味的太祖翠紫菜,絕對是你的潮味首選!五十多年過去,散發撲鼻香氣的滷味,仍舊讓饕客們絡繹聞香而來。推薦伴手禮乳酪蛋糕,於輕乳酪,濕潤入口即化口感的AMO典藏高鈣乳酪蛋糕,製作上需將麵糊的部分處理好之後,才可加入發泡的蛋白,經過多次烘烤才能完美呈現蛋糕外皮金黃的色澤,與蛋糕潔白綿密細緻的口感。推薦伴手禮牛軋糖,紛燦爛的什錦口味牛軋糖,有著新疆葡萄乾與南瓜子的綠、蔓越莓的紫紅、紅褐色的整顆杏仁與夏威夷豆、黑色的芝麻以及有如神來一筆般的橘皮點綴,奇妙又融洽的口感絲毫不讓繽紛的視覺感受專美於前。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