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嘉義中埔豆賞臺灣咖啡栽種於海拔600公尺~800公尺間的阿里山脈之下,適足的溫差、環境與氣候生長下,其咖啡豆品質穩定,每年九月初到十一月底則是忙碌的採收季節,豆賞咖啡的李先生表示中烘焙最能夠將臺灣咖啡的特性表現出來,那甘醇不帶酸味的獨特性,有如茶香的自然回甘。在臺灣可以買到的茶葉品項眾多,其中以文山包種茶、凍頂烏龍茶、白毫烏龍茶和鐵觀音為臺灣茶葉的四大主流,可以作為選購推薦 伴手禮時的參考。新北市推薦 伴手禮征選─民眾試吃票選會於日前圓滿落幕。太陽餅前身的白糖酥,古早味樸實又簡單,還有綠豆糕、鹹糕零零總總多達上百種推薦 伴手禮。臺灣的珊瑚質地優良,光潤堅硬,色彩絢麗,是人們非常喜愛的裝飾品,其中以桃色珊瑚最為名貴。推薦 伴手禮黑糖棒棒糖的黑糖傳承自古沖繩古法,獨家精煉而成,無論做為女性生理時期的營養補充或是日常零嘴,是不可多得的兼具養生又養眼的可愛商品呦! 推薦名品:大閘蟹,秋日吃蟹最是愜意,親朋好友相聚月下,一邊賞月一邊品蟹,生活之趣悠然而來。最純淨推薦 伴手禮——新西蘭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單糖,不需要經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對婦、幼特別是老人更具有良好保健作用。試嘗一口伴手禮,哇,鬆脆!可口!原香海洋的口感快速激起你的食欲,保證令你胃口大開,愛不釋手!原香海洋的口感快速激起你的食欲,保證令你胃口大開,愛不釋手!為期三天的活動,競爭超級激烈,試吃推薦 與投票的人數超過一萬人,連續三天擠爆市府大廳。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