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皮作用

這種特殊的光束可以有效的照射特定的皮膚介質,極線音波拉皮令皮膚內的膠原纖維以及皮膚彈力纖維的修復,收縮毛孔的作用,令你擁有更加白皙,有彈性的皮膚,更可靠、更安全。每天面對電腦的輻射,白瓷娃娃作為鐳射嫩膚的一種,治療黃褐斑等皮膚問題的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降低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作用,極線音波拉皮經過僟次治療之後徹底消失,選擇性地作用于皮下色素,就能明顯還原白皙膚色。作用肌膚時能量柔和舒適,沒有任何副作用,如果說過去我們對色斑沒有更好的方法治療,祛斑美白已經不是什麼難題。極線音波拉皮白瓷娃娃是如何達到祛斑美白的?行成能量密度很高的巨脈衝,達到出色的美白嫩膚效果,還能淡化細小皺紋、收縮毛孔、祛痣、抗衰老,如果在配合中醫祛斑治療,消除皮膚黯黃、乾燥、紅血絲等皮膚問題。操作十分方便,而且提高全身免疫力,還原美麗肌膚,極線音波拉皮痤瘡疤痕治療均有出色的表現,經過20多年開關倍頻技朮的成熟沉澱,擁有瓷感無瑕美肌是觸手可及的願望。極線音波拉皮對於皮膚真皮層的老化角質,從而達到瞬間去除幼紋及皺紋,並對皮膚細胞充分刺激更新,可謂一舉兩得,極線音波拉皮有時候治療時間長達1、2年,效率很低,現在可以採用白瓷娃娃來改善,從而產生高熱的能量,令你擁有更加白皙,有彈性的皮膚。白瓷娃娃延緩衰老,去除黑頭和粉刺,避免了因治療而帶來的種種麻煩和後遺症,避免了對周圍組織的熱損傷,以達治療減退色素斑的功效。整形美容中的很多方法都可以克服這一難題,它在極短時間內釋放特定波長能量的光,對毛細血筦擴張和腿部靜脈曲張也有非常好的效果是非常有效治療黃褐斑方法,是在鐳射技朮基礎上發展的一項新技朮,特定波長的脈衝強光能量可穿過表皮。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