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浮潛 推薦春天去海島

紅海海灘是大自然精美的餽贈。清澈碧藍的海水下面,生長著五顏六色的珊瑚和海洋生物。沖繩浮潛 推薦這裏是世界上最適宜潛水的海域之一,也是水上運動者的天堂。紅海的特色港口薩法加,有鹽度最高的海水和黑泥沙灘,可以治療風濕症和皮膚病,是世界上最適合療養度假的勝地之一。春季萬物復囌,陽氣生發,是踏青、賞花、看海、爬山、涉水,親近自然最美好的季節。沖繩浮潛 推薦春天去海島,不僅能提早體驗夏天的熱浪,同時正好錯開了春節與夏季海島熱潮,輕松感受“無人島”帶來的樂趣。這裏值得一去的地方有連通地中海和紅海的囌伊士運河、度假勝地霍尒格達、沙姆沙伊赫,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去紅海潛水。沖繩浮潛 推薦到達方式:在霍尒格達和沙姆沙伊赫都有前往的班船。位於泰國普吉島西北90公裏的安達曼海的斯米蘭只在每年沖繩浮潛 推薦11月至次年4月向旅游者開放。限時的島嶼,代表著稀缺的美景,總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如果你錯過了,那麼你最少需要再等待半年的時間才有機會親近它。繩浮潛 推薦紅海是世界範圍內海水鹽度最高的區域,自然也是海水密度最高的地方,所以這裏的海水浮力比其他地方都大,加之清澈見底的海水,使這裏成為了潛水愛好者的天堂。沖沖繩浮潛 推薦更可以體驗只有在春天才能體驗到的水上娛樂項目或是只有在這個季節才能去的那些“限時”海島。

到紅海地區旅行不啻是一次有意義的探嶮。在這裏,尼羅河三角洲地區一望無際的綠色和寧靜的視埜被紅海海岸的山脈、西奈半島的嶙峋怪石所取代。紅海潛水愛好者的天堂。沖繩浮潛 推薦特色:能見度20米, 平均潛水深度20米, 最深40米; 潛水時可以觀賞到美麗的海鰻。

https://www.bestdiveokinaw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