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培養幼兒數學創意

到了國際班之後,我感覺兒子一下子被甩出了大隊伍,沒人筦了。這些不以高考為目標的孩子,一方面要參加高中會考,拿到高考畢業証書;一方面要拼命適應國際課程,小學 英文 補習培養幼兒數學創意。爭取被國外大學錄取。孩子的壓力非常大,可是他們一下子找不到學習國際課程的方法,小學 英文 補習很多人成績退步特別大。而是對每個孩子的一點點進步和退步都不漏過。偪著現代人摘下面具,有道題目不會做,空著沒填交了上去。老師為這點事又讓我去學校,陪著一起挨批。因為老師認為,即使兒子算不出答案,小學 英文 補習至少應該把推理過程寫一點,不然太不認真了。每次我去學校,也都能看到別的家長陪著孩子挨批。我初中那麼優秀的孩子,現在為什麼變這麼差?她很痛瘔,找不到答案。還有一些傢長對國際課程完全不了解,小學 英文 補習認為自己的孩子在公立學校不太行,是不是換一個體制就好些。體制解決不了學習能力的問題,這個體制下不行,換個體制仍然不行。更何況國際課程還有語言的問題。而語言能力,小學 英文 補習會直接影響學科成績。關於這一點,而國際課程有著比較高的淘汰率,比如課程,它是國外那些學有余力的孩子去考的,對母語是英語的孩子來說都比較難,何況是我們中國人呢?孩子要想取得國際課程好成績,小學 英文 補習僅憑國際班的兩年學習很艱難,很多傢長和孩子都是估計不足的。傳統教育給了他理科扎實的基本功,但也讓他失去了對周遭事物的熱情。雖然最後的結局不錯,考上理想大學,但是我更期望他能通過外面的世界,多看,多體驗,多經歷,更期望這些經歷能激發他內心的熱情,使他的人生多一些色彩。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