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企業樂在其中的電子商務中心生態圈

電商企業樂在其中的電子商務中心生態圈。為打造電子商務生態圈的聚集中心,新區主要依託新區在資訊流、物流、商務流等方面的綜合服務優勢。它的建造標准和服務設施及水平均高於五星級酒店:要求酒店的房間數量少於300間,商務中心位置應建在繁華都市的黃金地段,附帶豪華的休閑場所,居室必須寬敞並配備優雅精緻的配件,有超五星級的特豪華室內裝潢等等。進行前期開發後儲備,並以公開招標、拍賣等方式供應土地。商務中心對已經立項但尚未辦理土地出讓手續的項目,由商務區管委會會同有關部門重新進行審查,確定是否由商務區土地儲備中心收購;為進一步推進電子商務公共服務支撐平台的資源共用,新區與中國國際電子商務中心達成協議,對管委會確定的無須收購的項目,由北京市土地儲備中心實行掛牌交易。通過成立電子商務中心,將進一步整合資訊流、人流、物流、資金流,減少上下產業鏈環節,促進流通產品營銷,幫助企業儘量去庫存。同時,通過培育電子商務人才,推廣發展本地產品商務中心,塑造服務業創新模式,實現地區性資源共用、創業共贏。完成全區居民煤改電、煤改氣工程,實現無煤通州。同時加強重點汙染源治理,推進新能源普及使用,力爭空氣質量優於全市平均水準。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