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提供平實的價格讓您美麗無負擔

音波拉皮除皺由額頭中間向兩側方向逐道提拉,每道連續重複5-8次,直到出現紅暈,如皺紋紋路較深,用探頭沿皺紋的紋路微微用力重複2-4次,局部加強療效,眉毛上方邊沿1cm以內為痛覺敏感區,音波拉皮應適當調低能量。1、人性化設計:多探頭人性化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進行治療,一台儀器可同時進行面部、眼部及身體項目。治療頭不限使用次數,無需進行更換,可降低治療成本。2、精確治療:全數位化控制射頻能量的發射量值、釋放速度、阻抗檢測等,讓操作可依皮膚異同,進行更精確的治療,並能自動記錄運算元據及能量使用範圍,獲取更精確、完整的臨床資料。音波拉皮面部除皺可以改善多種面部皺紋問題並且同時提升面部皮膚組織。一次治療效果可以維持1~3年。音波拉皮面部除皺採用目前全新的深層可視技術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達皮膚SMAS肌腱膜層(溫度高達65℃左右),釋放出高度集中的音波能量從而令皮膚變得更緊致並在適當的部位凝結熱力以刺激皮膚的自我更新機制使膠原蛋白大量新生產生收縮效應有效緊致,音波拉皮及提升皮膚同時在皮下構建一個全新的膠原纖維網增強肌膚彈性和光澤多方位實現逆轉肌齡。整形要謹慎,仔細考慮清楚,音波拉皮仔細瞭解清楚才去做,遇到糾紛也不怕,保留好證據 就能很好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