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泉州的網路訂餐餐廳越來越多

“消費者想檢查哪家,我們就檢查哪家!”現今,泉州的網路訂餐餐廳越來越多,網路訂餐泉州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聯合幾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市民代表以及2家檢測機構,快速檢驗食材是否合格市民代表隨機選 突襲2家網紅餐飲店“你們想檢查哪家,我們就檢查哪家!網路訂餐泉州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通過網路徵集了3名市民代表,未懸掛食品經營許可證,料包過期8個月,生冷食物處理區未封閉,網路訂餐廚房操作區待加工食品直接放置在地上,現場未能提供食品原料進貨查驗記錄和採購索票索證,執法人員在店內發現過期的料包走進廚房,記者看到等待加工的海參直接放在地上,在醬料置放區域裡,執法人員發現了一瓶分裝的海苔粉瓶身沒有任何標識。市民代表選取了金槍魚、八爪魚、蔬菜等多種食材進行快檢,網路訂餐我們可以檢測出油是否用過很多次,3天左右就能出結果。目前餐飲服務許可證已經更換為食品經營許可證,廚房裡的消毒櫃也保持著通電狀態。現場,快檢人員對牛肉羹和牛肉丸等食品進行了檢測,一是網路訂餐平臺,推動其增強自身管理能力,做好餐飲商戶的准入審核,提高餐飲商戶的入戶門檻,只有大家都積極主動地參與到監督中,才能更有效地保障食品安全。作為關係到老百姓身體健康的新業態,可溯源制度十分重要。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