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斜台的極簡框架,簡約大氣實用

黑色斜台的極簡框架,簡約大氣實用。幹區是洗手台,斜台和帶美容燈的浴鏡。推拉門打開就是坐廁和淋浴房了。斜台比之前的衣櫃面積更大。床對面的角落處,擺放梳粧檯。冬天打開地暖,斜台在家裡穿著春裝,穿著涼拖鞋都超暖和,還是那句話,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斜台如果有條件換大房子,誰不想呢?將來通過努力,一定能換更大的。但是當下,也不能渾渾噩噩地過去。就這樣穿越一千兩百多年的歲月,斜台帶著盛唐的氣息,出現在你眼前。大多數遊客去五臺山都是去的五台之中的台懷鎮,那兒佛寺林立,雖說知名度比不上台懷那些香火旺盛的寺院,但就建築藝術和歷史價值來說,絕對值得一看。南禪寺,清靜的古意讓人非常舒服。平日裡這兒也沒什麼遊客,來的都是古建愛好者。南禪寺在歷史上沒有什麼記載,只是一座鄉村型的小廟,距盛唐相去不遠,比佛光寺東大殿足足早了 75 年,屹立至今已有 1200 多年。大概得益於地偏廟小,但能感覺到唐風撲面而來。兩邊的東西配殿則為後世所修,龍王殿為明隆慶元年所建,菩薩殿為清代遺物。殿內無金柱,留有較大的禮佛空間。鬥栱簡單大氣,簷柱間無補間鋪作,整體做法很古樸。但保留了唐代的風格。雖然只是個山村小廟,但塑像的功夫還是不差的,也反映出唐代雕塑技藝的高超。一直到今天,我們看到的鬥栱、梁枋、柱子,基本都是唐代的原構。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