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也變成各位小仙女的最愛了,無論是鑽石 戒指 款式

現在也變成各位小仙女的最愛了,無論是鑽石 戒指 款式、吊墜還是耳環,都清新怡人,時尚靚麗。價值提升市面上,鑽石 戒指 款式翡翠鑲嵌的材料一般都是用18K玫瑰金或鉑金,鑽石 戒指 款式每一款鑲嵌都需要很多創作的靈感,還可根據購買者需求設計,增加了不少的設計費用。避免損壞翡翠鑲嵌不僅能夠美化還能聚光,通過鑽石、K金、鉑金的點綴拼鑲,凸顯出翡翠的濃豔奢華、嬌貴嫵媚。主要的鑲嵌款式有戒指、鑽石 戒指 款式耳環、吊墜、項鍊、手鏈、胸針等。但其背後的工序繁瑣,造價也相對高,常見的鑲嵌有以下幾種。爪鑲爪鑲是用金屬爪扣住主石,最為快速和實用的鑲法。包鑲包鑲也稱包邊鑲,k金的延展性和堅硬度要比純金好很多,鑽石 戒指 款式對工藝的適應性更強,所以在造型和款式上,它有更好的發揮空間,鑲嵌過程不容易,每一件翡翠鑲嵌的背後都是鑲嵌師的汗水和心血,每一款都承載這一個時代的印記,鑽石 戒指 款式珍惜結緣。有人說鑽石像夜空中的星星,很閃,很美,但也遙不可及。以前,鑽石的開採十分艱難,但隨著時代的推移和科技的嫺熟,鑽石開始變得普遍,一些不良商家以假亂真謀利益,所以在鑽石戒指的挑選上一定要慎重,那要怎麼買划算呢,鑽石入門小白必看。如果水珠聚成一個小球,不易散開,說明為真的鑽石戒指,如果很快就散了,就是假的鑽石戒指。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