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實行春秋假已經十幾年

但是他現在的成就會讓人感到遙不可及,雖然我們不奢望把孩子培養成一個“偉人”,但是也不要讓他沒有一個特長,在舉辦活動的時候只能往後站,他同樣可以是一顆最閃耀的“星”哦。對於春秋假,大眾普遍抱有期待心態,更不乏先行者。杭州中學 英文 補習學校實行春秋假已經十幾年,一來,寒暑假之間間隔太長,中小學生尤其是低齡學生容易產生疲勞心理;二來,中學 英文 補習春秋季節比夏天和冬天更適合出遊。中學 英文 補習在溫度怡人的時間段外出,春秋假很好,但要走進現實,還有不少關口要過。中學 英文 補習中小學生放春秋假,家長們能不能同步休假?中學 英文 補習高中生基本上可以結伴出遊,初中生和小學生,可能還是得在成年人的陪同下才能出行。目前很多工薪階層無法享受帶薪休假,這一狀況如果不能改善,中學 英文 補習中小學生即使放了春秋假,在沒有父母陪伴的情況下,假期效果也要大打折扣。很多孩子都得去上各類補習班,暑假更是快要成為學生們的“第三學期”。可以想像的是,如果教育方式仍然是圍繞升學這根“指揮棒”打轉,孩子們的春秋假,弄不好只是多了幾節補習課。從這個角度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中小學放春秋假,是一個善意的制度設計。同時也要看到,我國地域廣闊,各地經濟社會發展差異較大,教育理念和教育水準也各不相同。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