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補習 社越大,每個部門的員工人數就越多

在中文學校,研究對於市場調查確定關鍵因素至關重要,例如:市場規模、潛在需求、潛在獲利能力、潛在客戶喜歡的產品特徵、競爭對手是誰,他們在市場上的地位是什麼。在較小的中文 補習 社中,經常會出現滾動重疊的情況,這是因為資源稀缺且工作人員承擔了一系列滾動。當學生人數有限時,這既不是弱點也不是問題。但是,隨著中文 補習 社的發展,其組織結構必須擴展以盡可能提高效率。
中文 補習 社越大,每個部門的員工人數就越大,導致任務被外包。每個部門的最佳員工數量取決於每所學校。但是,管理人員必須始終記住,人員不足與人員過多同樣有害。營銷部門:任何希望在21世紀取得成功的組織都必須遵循面向市場的策略。這意味著,首先要找出消費者的需求,然後將其與學校的能力相匹配。營銷概念背後的理由是,儘管學校可能會提供優質的產品,但如果學習者對它們不感興趣並且不想要它們,學校將不會獲得任何利潤。小型中文 補習 社將具有非常集中的決策結構,而大型中文 補習 社則更加分散。
為此,他們必須建立一種組織結構,為教職員工和學生創造最佳的環境,以充分發揮其能力。任何組織(非盈利組織除外)開展業務的根本原因是產生利潤。在中文 補習 社,企業管理者必須在盈利能力和教育價值之間取得平衡。這就是說,在使產品價值和質量優異的同時,必須使利潤最大化。廣告與傳播:通過廣告,學校可以建立品牌知名度,產品知名度,並將完整的產品投放到目標市場。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