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朋友或丈夫想知道一顆鑽石怎麼這麼貴

許多男朋友或丈夫想知道一件衣服或一雙高跟鞋怎麼這麼貴。但是,與一些最昂貴的名牌服裝相比,幾乎所有東西都可以負擔得起。爭奪最昂貴名牌服裝的大多數獲勝者都是限量版產品,這些產品不僅融合了傑出設計師的技能,而且融合了珍貴的材料和寶石。最昂貴的連衣裙,女星在首映時穿著的價值超過700萬美元的黑鑽鑲嵌連衣裙無疑是最昂貴的名牌服裝之一。
她必須被保鏢包圍,以保護3000顆鑽石連衣裙和價值超過3000萬美元的匹配珠寶。只需花費800萬美元,新娘就可以購買設計師的婚紗,上面裝飾著綠色和白色的鑽石,珍珠,並用一種特殊類型的金銀線縫製而成。最好沒人把酒灑在那一個上!無價的高跟鞋,如果您喜歡休閒鞋,那麼設計就是世界上最昂貴,最獨特的鞋子。女演員在頒獎典禮上佩戴的他2002年的作品被稱為“百萬富翁”,並具有相稱的價格,展示了464顆科威特梨和圓鑽,並要求三名保鏢在場。
他的灰姑娘拖鞋擁有55克拉的透明鑽石和5克拉的寶石,價格超過200萬美元。值得注意的鑽石內衣,以90克拉祖母綠切割鑽石為中心,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鑽石內衣,特別是如果您對匹配的三角褲感興趣的話。兩者的價格都可以超過1300萬美元。如果您更喜歡黑色,那麼同一個品牌的價格相對便宜的胸罩,帶有3575顆黑鑽,117顆圓形白鑽和34顆紅寶石,僅需花費500萬美元。這是名人珠寶商的作品。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