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教師應了解如何表現出尊重和關心

作為榜樣,補習社教師應了解並練習如何表現出對他人的尊重和關心,以便學生模仿自己的行為。此外,教師應表現出果斷和公正,以建立補習社良好的紀律學習環境。
1.鄰近性和情態。與補習社老師較遠時相比,與老師保持距離時,學生往往會更多地參與進來。這是因為人們往往有機會去做他們想做的任何事情。在教室環境中,與教師距離很近的學生相比,距離教師最遠的學生可能會做自己的事情和行為不端。要解決此問題,請在演講或座位工作期間盡可能在整個房間中移動。盡可能讓盡可能多的學生參與進來,並明確表明您給予每個人適當的關注,並關心他們的學習成績。
2.獎勵制度。補習社教師應了解激發學生動機的因素,並將其用作認知發展的平台。諸如歸屬感和肯定感之類的人類需求可用於進一步培養良好的課堂行為。這種補習社方法在某些教育者中也被稱為“積極紀律”,它展現了積極的特質,而不是引起學生對不良行為的關注。讚美和獎賞常常伴隨著這種技巧,並用來增強每個人對良好行為的偏愛。
3.定期和隨機能力評估。為了檢查補習社學生是否學習了預期的知識,教師應定期進行測試,包括宣布考試,座位作業,小組活動和其他作業,例如隨機概念檢查。還應定期進行突擊測驗,不僅要監控學生的學習進度,還應迫使學生持續關注,以免出現突擊測驗失敗。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