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個別指導學生探索和擴大他們的學習經驗

在決定個別指導的任何資源時,最好查看資源的可用性。我們不能總是隨心所欲。老師會容易理解這些材料嗎?此外,它是否有明確的說明,說明所需的製備和摻入方法?有時候,看似很棒的資源可能不適合使用該資源的老師。資源應有助於在教師和學生中發揮創造力。最好的資源將推動教師拓寬學習者的視野。此外,將鼓勵個別指導學生探索和擴大他們的學習經驗。資源可以是激發班級創造力的好方法。
什麼是多媒體?它可以在計算機屏幕上進行控制,協調和交付,並且意味著交互性,這意味著用戶將參與信息的呈現。此外,多媒體可以充當更“有能力的同伴”,並且可以作為學生與學生以及學生與老師互動的工具。為什麼多媒體對學習過程很重要?大腦在視覺記憶所在的視覺皮層中識別更多。理解通常只能在學生能夠構造出含義的心理形象之後才能發生。
一旦個別指導學生形成了心理形象,那麼這個概念就會被“理解”。因此,學習越直觀,可以記憶和保留的主題數量就越大。我不想長篇大論和腳,但我認為這可以幫助您思考如何使您的語言學習個別指導課程更令人興奮,無論這是您的第一項個別指導教學工作還是您從事多年的教學!資源是每位老師日常使用的工具,目的是改善語言學習環境,激勵學生或幫助學生理解。資源可以是基本材料,例如工作表,演示材料,甚至可以是通過網絡進行的在線學習。在決定將哪些資源納入個別指導或教室時,需要進行一些考慮。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