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課程的經驗很愉快

雙語教育既有益於移民,也有益於我們國家的總體福祉。他們學習英語的速度越快,他們就能更好地發揮自己的作用,並從中受益。他們是市場驅動的,因此要根據市場需求調整教學內容和服務地點。但是,新移民的教學和測試將只是一個臨時的利基市場。而且,對他們來說,在財務上是否足夠可行,以便為這些臨時學生建立實體設施。為新移民提供這些小學 補習教育服務的下一個可能的選擇是非政府組織,或非營利組織。
這些團體的範圍從宗教團體,例如教堂到俱樂部。他們擁有適當的設施,志願人員可以挺身而出,以白板作為第二語言進行教學。目前,有些教會有向在美國學習的外國學生提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小學 補習課程的經驗。外國工程專業學生提供了這樣的小學 補習課程。儘管他們目前大多數學生的語言水平都比普通的非法外國人要高得多;專注於這個新團隊相對容易。
線上聊天室由使用AI編程的虛擬人物主持。這使得聊天室為想要提高英語水平的小學 補習學生開放了二十四小時。最後,以上所有機會將很可能由各個社區提供。雖然大赦在部分人群中不受歡迎,但將一千二百萬人驅逐出境是不可行的。誰當選總統無疑將為這些新移民提供某種公民身份的途徑。

他們提供常規小學 補習課程,視頻小學 補習課程以及聊天室,供學生練習會話技巧。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