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如此稀有且昂貴的鑽石,只有皇室才能負擔得起

到4世紀,印度才發現了鑽石。它是在地球表面以下75-120英里之間產生的。根據地質學家的說法,第一批的交付大約在25億年前,而最新一批是在4500萬年前。印度生產了許多傳奇,令人遺憾的是,今天只有潘杰附近的主要礦井瑪傑霍根管道是印度唯一的生產地。僅在十八世紀初才在婆羅洲被發現,直到很久以後才在南非和俄羅斯等地被發現。在此之前,印度似乎是唯一的來源。可驗證的歷史記錄僅適用於少量鑽石,儘管古代梵文文本確實提到了可以發現寶石的幾個區域。
當時的印度南部是領先的生產國,並且生產了一些歷史上最著名的寶石。到世界其他地方發現時,那裡的採礦活動逐漸減少,並逐漸消失。所有這些都是可能的,因為發現了眾多的礦床,加上有效而受控的生產。早在中世紀,由於當時如此稀有且昂貴的鑽石,只有皇室才能負擔得起。
今天,南非是主要的生產國。1867年左右在現在是南非的一個地區發現鑽石永遠改變了供求關係。隨著年產量成倍增長,富裕的西方社會更容易獲得曾經極為稀有的材料。現在每個人都知道它來自火山,並聽說了當時一些專門在開發這類稀有材料的公司。如果不控制南非石礦的生產和分配,鑽石很容易貶值,並失去了今天對我們持有的許多神秘色彩。總而言之,對歷史有所了解,使我們能夠更好地欣賞我們所佩戴的鑽石珠寶。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