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學生在小學 中文 補習班的課堂上的參與水平

如果您是講中文的母語人士,並且決定講授小學 中文 補習班的課程,則以下提示將有助於建立開放的課堂氛圍,這不僅使您能夠產生強烈的課堂參與感,而且還可以更輕鬆地進行富有建設性的繪畫來自小學 中文 補習班的學生的反饋。根據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進行的多項研究,這些實用方法被證明可以提高學生在小學 中文 補習班的課堂上的參與水平。
1.培養並展示自己的熱情和動力。只有一種對語言學習具有堅強,積極的態度更具感染力的事情:缺乏學習。如果您的學生發現您對所學的內容不感到興奮,那麼會導致他們對此感興趣嗎?一開始,請表達您對中文學習的積極態度。想一想為什麼您的學生需要知道您在教他們什麼。向小學 中文 補習班的學生介紹學習中文如何切實改善他們的生活。有關軼事和新聞報導的研究可以展示語言學習的價值,然後與您的班級熱情地分享這些信息。
2.與學生建立積極的,養育的關係。永遠不要給他們任何理由讓您恐懼或被嚇到。天生的害羞和害怕說錯話已經成為小學 中文 補習班的學生所要面對的障礙。在啤酒中添加令人生畏的老師形象會進一步阻止您的學生開放,從而減少了他們實現小學 中文 補習班課程目標的機會。使用他們的名字與他們交談,並學習他們的習俗,愛好和興趣。沒有什麼能比共同利益更好地打破語言障礙。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