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所有即時借錢的原因都可以分為以下三類

如果您將錢花在身上,幾乎所有即時借錢的原因都可以分為以下三類:
需要。每個人的個人需求是不同的。如果您有家庭,則還必須考慮他們的需求(孩子的衣服,學校用品,看醫生等)。即時借錢最主要的是您了解自己的需求,並且擁有滿足這些需求的資源。屬於需求類別的任何物品都應該能夠以您的常規每週/每月收入購買。如上所述,該類別中的顯著例外是房屋和汽車。但是,即使您需要房屋和汽車,也不一定需要住在豪宅中並駕駛跑車。您的需求仍然必須符合預算!
想要。每個人也都有激發我們生活方式的獨特“慾望”。對於某些人來說,它正在休假,對於其他人來說,它則購買了最新的電子產品。想要東西絕對沒有錯,事實上,它提供了努力去獲取它們的動力。但是,如果您為了能夠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立即舉債,則需要重新評估優先級。如果您願意提前計劃並為之儲蓄,那么生活中的大多數“慾望”都可以輕鬆得多。除非您有能力支付其他任何物品,否則不應即時借錢購買任何其他物品。
緊急情況。計劃緊急情況非常困難,因為根據即時借錢定義,它們是不可預見的情況,通常需要您立即採取行動。為避免債務負擔以應付生活中可能發生的緊急情況,您應該始終預留一個僅用於實際緊急情況的緊急資金。這不必是一大筆錢。實際上,1,000美元可能會涵蓋您將遇到的大多數緊急情況(設備故障,汽車維修等)。將這些即時借錢留給這些緊急情況將最終為您節省很多錢,如果您不得不在短時間內即時借錢,最終將需要支付利息。https://www.cashingpro.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