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 火鍋具有出色的風味,很受歡迎

和牛 火鍋具有出色的風味,柔軟的感覺以及非常薄的脂肪覆蓋物,使其具有大理石般的質感,因此可以輕鬆地與其他任何類型的肉或牛肉區分開。大多數知名的集市和商店都可以買到這種肉,因為與我們可以獲取的當地肉相比,這種肉價格昂貴。如此高的價格的唯一原因是,它是從一些世界上最優質的牛中提取出來的,這些牛像國王一樣飼養,並食用美味佳餚。增加和牛 火鍋成本的費用包括適當的飲食和啤酒,以刺激田島和牛的食慾。
想在午餐或晚餐時吃海鮮嗎?嘗試和牛 火鍋-它烹飪迅速,用途廣泛,可用於數千種不同的食譜。最重要的是,這種美味的海鮮既健康又受到成年人和兒童的喜愛。選擇以下3種美味的和牛 火鍋食譜中的任何一種,以確保愉快地用餐:草藥和香料蝦濃湯,和牛需要什麼:4杯蝦,去皮去皮、1根切碎的洋蔥、2瓣大蒜,切碎、3杯淡奶、2 1/2杯雞湯奶油、2 1/2杯土豆泥奶油、1杯玉米粒、1/2杯奶油乾酪,軟化、1湯匙黃油、1茶匙辣椒。
1茶匙牛至、1茶匙辣椒粉、1茶匙百里香、鹽和胡椒粉調味。在鍋中將黃油烤箱中火融化,煮洋蔥和大蒜直到變軟。轉移到和牛 火鍋中,然後加入淡奶,雞湯奶油,土豆湯奶油。攪拌入玉米。用辣椒,牛至,辣椒粉,百里香,鹽和胡椒調味。翻炒,蓋上鍋蓋並煮3小時。準備好後,加入蝦和奶油乾酪。再煮30分鐘或直到奶酪融化並煮熟和牛 火鍋為止。https://www.don-tei.com.tw/menu/wag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