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班的教室裡有優秀的老師

個別指導班收效甚微,只有教室裡有優秀的老師,這個問題才有可能解決。關於這個問題及其解決方案,似乎已經達成了全國共識,但是如何達成該解決方案卻遠遠沒有達成共識。我們在這裡的目的是提出一條與大多數決策者和教育改革者現在所遵循的完全不同的有前途的道路。
在設計此問題的解決方案時,決策者可以在兩種基本方法之間進行選擇。一種方法本質上是一種監管策略,旨在限制進入教室,並且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更大的投入,統一的做法以及更多的同行判斷作為質量控制的來源。另一種,我們稱為“常識性方法”,是一種放鬆管制的策略,可以使學生進入教室,並且為了進行質量控制,主要取決於學生的學習能力。政策論壇所涵蓋問題的核心是挑戰,即如何確保面對課堂內外最大障礙的學生獲得穩定,高質量的教學。
學生獲得合格教師的機會千差萬別,貧窮和種族隔離個別指導班中的學生(往往表現欠佳的個別指導班)缺少經驗豐富,未經認證的教師和野外教師。低收入和少數族裔個別指導班在數個學年中,要避免受到訓練有素和技能嫻熟的教師的毀滅性影響,將面臨最大的挑戰。高貧困和高少數民族個別指導班的教師報告說,他們的工作條件差(例如,設施,書籍和其他材料短缺,供不應求,班級規模大,以及很少的行政支持),這極大地促進了來自特定個別指導班以及該行業的優秀教師及其有抱負但經驗不足的同事的高減員。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