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課程中提供職業意識活動

學校要求參與補習 中文課程中提供職業意識活動。夥伴關係吸引來自許多學區的學生,並將他們安排到從全薪實習到工作影子體驗的各種計劃中。由於參與了本地合作,因此更多的學生可以獲得這些機會。一些合作夥伴已將提供學生工作經驗和學生參與作為補習 中文計劃的要求。
本節中描述的計劃類型已由各種本地合作夥伴進行,並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在所有情況下,地方合作夥伴級的協調都為個別教師,學區和補習 中文提供了他們本來無法獨自工作的機會。在工作場所中建立教育者,工作場所計劃中的教育者為教師提供工作場所的體驗。他們的主要目標是使教師面臨業務問題,並提高他們對成功就業所必需技能的認識。一些計劃將教師安排在整個暑假中的一段時間。
在其他程序中,體驗時間較短,有時只有一天。結果是,對商業運作,職業機會以及工作場所的日常需求的更多了解將使教師能夠更好地為學生做好準備,使其適應現實的工作世界。最有效的計劃要求教師根據他們的工作經驗制定教學計劃。參與培訓的補習 中文老師通常還會根據其工作經驗為同事準備員工發展計劃。在所有情況下,許多合作夥伴建立了教育者與本地企業之間的持續聯繫,以促進輕鬆的溝通。計劃的業務代表在董事會中任職,並定期訪問補習 中文和教室。夥伴關係還贊助促進教師與雇主之間持續對話的活動。當地合作夥伴與企業聯繫並促進與補習 中文的溝通。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