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教育 中心 英文的班級分為四個或五個小組

教育 中心 英文的班級分為四個或五個小組。每個小組都有一個不同的主題,例如即將舉行的考試的主題。可以涵蓋幾個主題:學生將獲得口頭工作以及解釋數學或科學等方面的經驗。學生對他們的各個學科更有信心。如果不是教育 中心 英文的學生,請將該事件報告給教育 中心 英文的上級主管和學生的老師。
教育 中心 英文班政策可能會建議您如何處理這種情況。教師可能會獲得寶貴的問題和答案。所提出的問題通常是學生覺得他們需要或想要知道的問題-幾乎是一種自我診斷。本質上,單個學生或一組學生提出問題並成為測驗大師。
1.選擇一個主題。這可能是您剛剛教過的,或者可能需要修訂。
2.作為家庭作業,學生被指示設計五個問題(包括答案​​)。這些要整齊地寫出來。
3.在下一堂課中,老師請學生提出他/她的問題,檢查問題和答案,如果滿意,老師請學生對該課進行測驗。
4.確保學生以聽課和聽課的方式來表達問題。檢查數量和交付速度,每個問題之間有足夠的時間讓學生寫下他們的答案。
5.學生給出並解釋答案。鼓勵教育 中心 英文的學生在考試前告訴您他們是否生病或感到不適。在評估任務的標記中,遵循教育 中心 英文班的處罰規程。
6.老師添加任何教學評論和/或支持和/或更正學生給出的答案。
7.在可用時間內,教師會根據需要重複該過程。
8.老師必須檢查下一個學生的問題,以確保不再重複任何問題,並且所有問題都適合。
9.為了確保每個學生在上一堂課時都有機會提出問題,我有時允許每個學生只選擇一個問題來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