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數百種風格的結婚對戒可供選擇

對於新娘和新郎,幾乎有數百種風格的結婚對戒可供選擇,雖然兩者的傳統錶帶都是簡單的圓形金戒指,但如今它們可以是簡單的或精緻的,寬的或薄的,鑲有或沒有寶石的戒指。甚至在新郎的戒指中,找到寶石裝飾物也並不罕見。如果戴了訂婚戒指,考慮結婚對戒戴在手上的樣子非常重要。我們希望在對訂婚戒指做出最終決定之前,還要對結婚戒指進行一些思考。將訂婚戒指試戴不同風格的結婚戒指以了解它們的外觀是一個好主意。
傳統上,這個女人會收到兩枚戒指。一是同意結婚,第二是在婚禮上。如今,這種傳統仍然是最受歡迎的選擇。但是,夫妻有時會選擇更重要的結婚對戒,該結婚戒指融合了精選的寶石,因此無需訂婚戒指。例如,與其購買一克拉的鑽石訂婚戒指,然後再加上一個簡單的結婚對戒,不如以相同的價格購買一個鑽石結婚戒指,其中包含四克拉總重量的指環。
鑽石結婚對戒成為唯一焦點,並將簡單的圓形戒指的象徵與鑽石或其他選擇的寶石的象徵結合在一起。它可以創造出重要而經典的外觀。另一個示例可能涉及購買單個鑽石,然後將其放置在一個非常寬的黃金結婚對戒中,再將傳統上早些時候收到的寶石合併到結婚戒指本身中。
是否要戴一枚或兩枚戒指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但請記住,訂婚可能會影響您的決定。如果訂婚期將很長,而不是等待婚禮當天,新娘可能更願意戴訂婚戒指來宣布自己的承諾,從而宣布自己的身份和即將發生的事件。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