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場合都適合贈送鑽石戒指

在你母親的生日,給她一些她的朋友會羨慕的鑽石戒指。14 克拉玫瑰金紅寶石鑽石戒指和旁路戒指可以很好地完成這項工作。這款與眾不同的戒指由 14 克拉玫瑰金製成,這是一種真正女性化的材料。66 顆圓形單切割鑽石鑲嵌在鍍銠爪鑲中,而 34 顆圓形鑽石切割紅寶石鑲嵌在密釘鑲嵌中。這種華麗的繞線設計是一款非常引人注目的戒指,會讓媽媽的所有朋友都感嘆。

 

在一個特殊的生日,您的父親也會喜歡收到鑽石戒指。925 純銀黑白鑽石和縞瑪瑙男士指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925 純銀與黑白寶石以經典風格融合在一起,完美契合他的品味。這款指環的兩側飾有染色縞瑪瑙,賦予它 – 和您的父親 – 應有的豐富重量。

 

當您的女兒大學畢業時,送給她 14 克拉黃金 0.75 克拉鑽石戒指鋸狀手鐲,向她展示您對她的驕傲鑽石戒指。這枚漂亮的戒指非常適合踏入這個世界的年輕女性。七顆完整的圓形切割寶石鑲嵌在 14 克拉黃金上,並經過拋光處理,散發出高光。這枚戒指具有閃光感和時尚感,每個人都會認為您的女兒進入成年生活後也會如此。

 

你的丈夫在工作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你想向他展示你是多麼為他感到驕傲。為什麼不用 925 純銀/鉑金/黑銠藍白鑽男士指環等寶石指環來表達您的驕傲和愛意。這是一個大膽的指環,對他來說也足夠耀眼。925 純銀上的鉑金和黑銠構成了這款精美指環的底座。三十二顆圓形切割白色寶石鑲嵌在爪鑲中,而另外六顆圓形切割藍色寶石則鑲嵌在密釘鑲嵌中。這是一枚指環,每次他戴上它都會提醒他你的愛,這可能是每一天。每當您購買特別禮物時,都會想到鑽石戒指。它們確實是周圍最耀眼的禮物。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