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鑽戒前你至少要懂這些事

為有興趣購買鑽石訂婚戒指的夫婦提供的鑽石信息。在幾乎每個男人生命中的某個時刻,都會有一段時間他的內心知道是時候為他所愛的女人購買鑽戒了。只有這樣,您才會放心購買鑽戒。在學習如何購買鑽石時,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您不應該在沒有先對鑽石的定價進行一些研究的情況下急於購買鑽石。購買鑽石也不例外,只是大多數人對鑽石知之甚少。購買鑽戒通常是一種情緒化的體驗——更不用說昂貴的體驗了。

 

購買鑽戒是一項巨大的投資,您希望得到一顆鑲有完美鑽石的鑽戒,因此如果您是首次購買者,您可能會感到害怕。購買鑽石意味著永遠投資一塊。每個購買鑽石的人都在尋找他們能負擔得起的最好的鑽石。購買鑽石時,請考慮您的預算以及鑽石的佩戴位置,以幫助確定理想的克拉大小。購買鑽石的四個 C,要確定您的戒指的最佳價格,您需要熟悉四個 C。解釋了切工、顏色、淨度和克拉這四個 C。

 

鑽戒鑽石顏色:大多數鑽石都帶有淡淡的黃色,鑽石顏色等級基於鑽石中黃色的含量。正是由於沒有顏色,才增加了鑽石的價值。鑽石顏色根據 GIA 分級標準分級。等級基於使用 GIA Diamond Lite 面朝下通過亭子觀察時可見的黃色量。色標範圍從 D(無色)到 Z(黃色)。

 

鑽石切工:要實現使鑽石閃耀的最大光反射,需要鑽石具有理想/卓越的切工等級。理想切工鑽石之所以如此分級,是因為它們屬於鑽石分級實驗室指定的理想切工等級參數。更好的切工等級可能會顯示出更多的火彩和光彩,並且由於它們的外觀更受歡迎,因此它們的定價也相應。GIA 和 EGL 目前僅將理想/優秀切工等級參數擴展到圓形明亮式寶石。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