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的款式該怎麼選擇

結婚戒指款式

說到風格,有比金屬選擇更多的選擇。戒指本身的形狀被稱為輪廓,其中最受歡迎的是 d 形結婚戒指,它具有傳統的圓形外觀,內部扁平貼合手指。宮廷樂隊的內外均採用弧形設計,佩戴更舒適。舒適版型或有時稱為平版結婚指環具有現代風格的平版外觀,手指佩戴舒適版。扁平結婚指環的頂部和內部都是扁平的,看起來更現代。婚戒的寬度一般在 2 毫米到 10 毫米之間,您可以選擇輕、中、重。您的選擇完全取決於個人喜好,以及您是否希望指環看起來沉重而厚實,還是精緻而精緻。

人們過去常說戒指的成本應該是2個月的工資。最重要的是盡量保持在你的預算範圍內,無論是 2 個月的薪水、2 週的薪水還是 2 年的薪水。您的完美指環具有重要意義,應該因其意義而不是金錢價值而佩戴。購買結婚戒指時判斷物有所值的最佳方法是比較所用材料的重量。在線購買您的婚禮首飾可以讓您節省大量成本,因為在線零售商沒有大街商店的巨額管理費用。正確測量您的指環尺寸。大多數高街珠寶商會很樂意免費為您做這件事。

您選擇的指環不應太緊,因為您的手會在炎熱的天氣中腫脹。同樣,指環不應太鬆,以免在您的手指上滑動,否則您最終可能會丟失它。如果將來需要的話,戒指總是可以拉伸的,但是嘗試將指環變小會使樂隊加入其中。確保您的結婚指環有保證,並有初始退款保證,以防您對購買的商品不完全滿意。最後,確保您的指環帶有標記。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