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應該帶手機去補習社嗎?

如果補習社發生緊急情況,學校寧願不讓學生在調查問題之前打電話給家長,讓他們都心煩意亂。這可能根本不是緊急情況。如果是緊急情況,可能需要學校發出特殊警報,讓社區中的每個人都參與進來。所以最重要的是,未經許可給家長打電話的學生通常並不完全了解這些問題。有時,學生實際上可以使緊急情況變得更糟。很多時候,當父母從他們的孩子那裡得到信息時,這件事被誇大了。當補習社確實發生重大事件時,需要首先通知的機構是學區的安全辦公室和/或當地警察局。父母有時會妨礙解決問題,

 

有時家長會告訴補習社,他們需要孩子在學校有一部手機,這樣孩子放學時就可以打電話來接他們。我也不明白這個原因,因為補習社每天都在同一時間放學。為什麼家長不能在孩子當天上學前安排好交通?那隻涉及與孩子的“交流”。家長還應該收到校歷,通知他們半天、提前放學和在學校的做法。如果沒有做出任何安排,只要這種做法不被濫用,學校可能願意允許孩子使用學校電話通知他們的父母。這些程序已在大多數學校實施多年。

 

似乎父母希望他們的孩子在補習社擁有手機就像孩子想要手機一樣。父母似乎想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聯繫他們的孩子,無論他們 – 孩子正在做什麼。在某些時候,父母需要讓他們的孩子長大並在他們上學時讓他們獨處,從而達到補習社的目的。父母需要尊重學校及其為孩子所做的努力。事實上,父母應該努力支持學校為他們的孩子所做的事情。大多數父母在上學時從未處理過手機問題,因為在他們接受正規教育時,手機是不被允許的,或者根本不存在。家長應該問問自己,上學時沒有牢房對他們來說有什麼大的困難嗎?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