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代表愛情不朽的象徵

你和你夢想中的人約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你可能會或可能不會作為情侶在一起,兩者中的任何一個都有自己的關係問題;如果你不是夫妻生活,在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之後,每次你的伴侶說“再見”時,你內心深處的孤獨感都會激勵你做更多的事情,每次你錯誤地轉向分享他或她你的感受,迎接你的空曠的空間,很快就把你做更多的靈感變成了現在做更多的決心!對於那些通過同居而使他們的關係更進一步的人。

由於每次伴侶說再見時都會感到孤獨,因此他們可能會產生不同形式的壓力和感受,這可能是需要讓全世界看到你們的愛情,或者你們都想建立一個穩定的家庭。無論是什麼激勵你最終邁出你一生中最重要承諾的第一步,這可能並不重要,但你在邁出這一步時必須提供的象徵是最重要的——“結婚對戒”。

如今,購買結婚對戒已成為一種現狀,表明自己已經準備好結婚對戒了,但您是否曾經玩過手上的結婚對戒或樂隊並思考過它的歷史?因為它沒有在聖經或最古老的文件中詳細說明結婚前的做法。

現代流行的結婚對戒始於 19 世紀,並不總是愛情不朽的象徵,它或多或少是支付給新娘家人的彩禮的第一部分,但交給了新娘。新娘穿結婚對戒。這是為女性提供的一種保險,以防當時一直是男性的未來伴侶解散婚姻,從而損害女性的美德和對其他男性的吸引力。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